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東區家具行茶幾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家具行沙發床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東區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桌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雖然我已感覺到會涼了,可是沒想到來的這么突然。至于這種天氣,每個人都會不由感慨一番。我也不能免俗,實際上,現在打字的時候都已有些顫抖!奈何,只好倒一杯熱水,坐于臺前,借胡思亂想以慰心中混亂之緒。         涼秋,確實是不少人所喜愛。特別是初涼,處于葉之將落,而卻還能保持一片蔥翠的時刻。至少在這寧靜的小鎮上,在這群山環繞的地方,還能享受這濃郁翠綠帶給我的一絲絲心曠神怡。每每仰望群山,總能有不一樣的感覺。炎夏,凝視著她,感到一種蒼勁,略微有點迫人。在炎熱的陽光下,肅穆,莊嚴倒是談不上。涼秋,特別是在這么一個被濃濃秋意喚醒的早晨,卻是略顯秀氣,往日的蒼翠在此時卻是讓人感到了一種異樣的綠意,甚至比起萬物生命之始的春天,猶有過之。仿似喝下一杯冰水一樣,涼入心底那種感覺,少了春天那絲絲暖綠,卻讓人感到她那獨有魅惑的涼綠。至于寒冬,卻是還無緣一見,在此,也就談不上有何想法。         只是,秋天畢竟是秋天,總歸是無可避免的讓人也有絲絲悲涼。緩緩掃著那一夜落葉,心底不免有些哀嘆,也許就像衣服一般,雖知還會再買新衣,但也不免對舊衣有些感情,若要棄之,卻是一下子難以決絕。這種難以言明的情緒,更加顯出內心那絲絲矛盾了。         一直想在這山腳下找到一條小溪,從山頂緩緩流淌。期望早晨能在溪水叮咚的歡快聲,小鳥嘰嘰的鳴叫聲,以及那透過樹冠的絲絲陽光中醒來。無奈,此處不是什么風水寶地,至少這種條件是不能有的了。卻是只好退求其次,在安靜的鳥鳴聲與柔和的晨光中喚醒自己,倒也是不錯的了。起初在山上一片翠綠中偶然發現點點白光映入眼簾,以為是何種巖石,后來發現卻是那山村人家所放養的山羊。心底不免贊嘆一聲,這山羊卻是比我厲害多了,至少我是不能每天以爬山為習的。         心中倒是思緒萬千,無奈,卻是不知如何言表。只好獨坐庭中,手握一杯熱水,讓那秀氣的青山,透入心底的談談涼意,帶著略顯混亂的思緒,緩緩飄蕩......

遠方的候鳥 尋不到 歸家的方向 聽不到 集結的號角 獨自立在樹梢 看著成群大雁 仰望白云變換 身感斗轉星移 自己無能為力 它曾想 就這樣一死了之 被豺狼虎豹啄食 再一次 它抬起高傲的頭顱 為剛才想法感到滑稽 我怎能 成為它們消化過后惡臭糞便 這樣只會使靈魂感到更加孤單 強健的利爪 折斷了枯枝 向天空發起了最后的沖擊 劃破了天際 用最后的信念 愿化為黎明的野歌 或成為山谷的花朵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乍暖還寒時節,最令人欣喜的莫過于走出辦公大樓時,抬頭便能看見那一樹的花開,或者偶然間發現枯了一季的老樹又抽了新芽。這個看似沉寂的世界已經積蓄了太多能量,伺機而發。真是個讓人整天不自覺要微笑的春日,是的,一整天我都會有好心情,如果不在五點左右接到他的電話。 “五點左右”精確到具體時間應該是下午四點四十五分至五點一刻之間,如果他在這時候打電話,一定是小心翼翼地、試探性地發聲,我都能想象得到他滿臉堆笑的表情,可是我能耐他何,最多很孩子氣地將他的專屬鈴聲改為其它,再心有不甘地改回來罷了。相反,若是五點一刻之后的電話,則多半討論回家路線及當晚計劃,再繁瑣都可忽略不計,連說再見都透著溫情,但此時的電話,一年也沒有多少。是的,這就是雙警家庭的無奈與煩惱,所有的“約”在成為現實前均不能稱之為“定”。我們都在各自的崗位上努力著,我剛調整崗位,既要適應新的環境,又要盡快熟悉業務,壓力挺大,想要兼顧工作與家庭,事情只得緊著做。而他呢?值班、代班、行動,無出其右,一個電話,工作、孩子、家務……所有繁雜撲面而來,像急水中巨大漩渦,卷進去,無法呼吸。當然,五點外的電話,也會有例外,比如,離春節還有兩天,那天下午,他打電話說:“那個,我,跟你說個事情噢。”我暗叫不好,這么討好的口氣,果然他告訴我今年除夕、初一值班,我倒是變得平靜了,因為想到今年市區禁止燃放煙花爆竹,尚莊可沒有,帶著孩子去放煙花唄。只能如此,苦中作樂吧。這樣的電話毫無征兆,又不拘是在五點時響起,防不勝防。可是,除夕晚飯時,他端了三次飯碗,出了兩次警,一頓飯吃得冰湯冷食,興趣全無,待到吃完時,他放下飯碗就跑。各種造型美麗的煙花,在綻放的一瞬間,只映出我跟孩子的笑臉。 辦公室有個大姐,丈夫也是本局同事,經常也有這樣的電話響起,她總安慰自己:“也好,不回來我跟寶寶隨便吃點,省得又做晚飯。”我說:“算了吧你,你還巴不得他現在就飛回來,好吃好喝地備著呢!”說得大家都笑起來,但想想其中的辛酸只有自己知道,這樣的自我安慰話是必備的本能,不然呢?我們約好,在一起的時間有限,才不浪費它去吵架。不過,有一次我抱怨了多點,他說,歲月將我娘子變成了婆子。我回他,改變我的不是歲月,而是生活。過會兒,他突然很認真地對我說:“對不起。” 都說每個人都是一株爬藤草,要靠著愛人、親人、朋友的幫扶才能不斷往上爬。我們也是如此,和眾多平凡夫妻一樣,就這樣相互交纏著、扶持著、努力著,直面刀劍風霜,享受雨露晨光,慢慢地、穩穩地,向上爬!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竹香山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 台南仁德餐廳沙發傢具行推薦新竹竹北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行茶几訂做 桃園楊梅客廳沙發推薦

arrow
arrow

    g66j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