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家具行衣架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管家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從未想到自己 也會這樣難以釋懷,我們毎天忙啥?就想見見朋友說說話,心里就豁然明亮,憂傷時就安慰你,快樂時同享歡樂,今天的我疲憊地躺在床上,閉上眼,累了.感覺到冰涼,此時此刻我特別渴望見到一個人,你站在那 ,總是不遠不近,對我微笑 ,笑瞇瞇的雙眼瞇成一條直線,"怎么了?傻丫頭從來也沒想過會傷害你"我把手遞了過去,明白的!我一直理解,可就是心里堵得慌,我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好象是心里的落差太大,其實這樣很好,你說話的樣子是溫情而又祥和的! 我們都從很遠的地方走來,努力而又堅定地朝對方走去,因為激情洋溢,因為陽光溫暖,我們熱血沸騰,奔跑的腳步,讓塵沙飛楊,我們忘了世界忘了彼此,當周圍的人群把我圍住時,我一臉茫然,有人在說"那不就是那個愛做夢的丫頭"我覺得孤獨,你就在旁邊,竟怎么也牽不住你的手!倒是山紅撥開了人群,漂亮的臉上充滿了歡快,她是一個愛憎分明的人,她的率性一直是我愛的,我目不轉晴地注視她,驚訝于我倆的默契,友情很好!我穿過喧鬧的都市,喜歡聽小販的吆喝聲......  孑然一身時,我就靜靜地想你,你言語中蘊涵著醇厚的思想.你的才氣,讓我那易感的心,完全釋放!是你給了我那份特有的溫馨,漫長的歲月,枯燥無味的曰子,因為有你我思維更廣泛,因為有你天氣永遠睛朗,思念你時是那么美好!你說唱歌老跑調,我特愛聽,讓我和著你的歌,也挺有情趣......沒有掌聲,沒有鮮花,但你讓我領略了從未有過的快樂!你領著我走進了天堂.人很多時候局限于自已的思維,愛我所愛我就慢慢地靠近你,那是一種心靈的依賴,所有人都這樣思維,我也如此,母親生下我時,其實我是個獨立的個體,赤裸裸地一無所有地來到這個世界,其實不管你多愛,又有多么在乎那份愛,當愛在殘酷的現實中禿廢了時,又是你把我帶進了地獄!當愛成為生命中的一部份時,我也就找不到自已......有時,我看起來很脆弱,生性喜歡安逸生活的我,當意識到生活完全不象我想象的那樣,我就象著了魔似地,老是想著一個問題,就會想象到我的心中一直有著另外一個藍天,那里沒有你,也沒有山紅,只有我一人,天空是那么高,又那么遠,我站在這高高的山坡上,那里芳草遍地,花香撲鼻我領略這片原野的風讓它吹亂我的秀發,溫柔纏綿的情愫,都遙寄于藍天,白云之間,我踏著彩虹,世界盡收眼底,享受這獨有的心智,進入了空靈的靜.寂,天高任鳥飛......

導讀:我又想到了,十多年前,我見過一個被凍死的人,我還寫了詩歌《活鬼》。而今天,我寫下了《自語者》。我是自言自語的人,他是自言自語的人。 我不確定自己認識他,我只是感覺大概見過他。畢竟縣城如此之小,而我就在此長大,只是離開很多年罷了。 懷孕的妻子,是我回來的理由。她馬上就要待產了,回到縣城,有父母搭把手照顧,我們夫妻不至于手足無措。 我和妻子沿著無定河旁走走停停,忘了當時聊了什么,總之聊了很多。正當我們聊天的時候,一個聲音出現在我身旁:“哥,吃飯了嗎?” 我轉頭看到他的時候,一愣,一驚,或許還帶一點不知所措。也就是在這一刻,我大腦飛速地運轉,我在思考,他是誰?他叫什么?我和他有什么關系?確實有幾個可疑的對象從腦中一閃而過,但仔細看他的著裝和面容,我否定了自己的猜測。 如果用一個字來形容他,就是“臟”。臉上不知道沾了些什么,像是蒙了一層灰。個別部位黑點明顯,可能是“銹”在臉上了。他的衣服也特別,下身好像是棉褲,上身是半袖。露出的胳膊,也黑黑的。正是這種映襯,顯得他雙眼明亮,但那種感覺就像看未“預熱”的眼睛,我之所以沒有用“未受教育”或者“未開化”之類的詞語,是我確實深深地感受到了他眼神的生硬。這和他剛才柔和地發問,形成了一個鮮明的對比。就好像他只要一點溫暖,就能被點燃或者不那么生硬,不那么讓人覺得不可近。 他定定地看著我,沒有絲毫轉頭和回神。我下意識地說:“吃過了。”他又問:“這是嫂子嗎?”我說是。這時候,我的手心傳來一點痛,是妻子在掐我。我知道她的意圖。 對了,他還背著一個背包,仿佛遠行歸來的人,也仿佛正要遠離家鄉的人。他又問我:“你知道黃家溝不?”【黃家溝是我們當地一所監獄。】我點點頭。 他說:“你知道就對了,上次有人威脅我,要抓我去。”后來他又問:“你知道我媽去哪了嗎?”我搖搖頭。他說:“我媽死了。是我把他殺死的。”在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他又問了幾個問題和訴說了一些話。每一個都讓我來不及或者不知道如何回答。 如此,就變成了他自己的自言自語,或者喋喋不休了。妻子拉著我,往后退,慢慢遠離他。他也慢慢跟了上來。在昏黃的燈光下,在外人看來,確實有一種恐懼感。 我始終和他對視,因為這不是我第一次和傻子對視。原諒我用了“傻子”這個詞,我不確定他是不是傻子。 他說了很多話,又說得很快。諸位“我哥是個壞慫。”“兒個天慢慢涼了。”【兒個是方言,表示現在。】“我外婆家里也沒人了。”“哥,你拉可了?”我說我在散步。 在他停止說話的一個空隙,我問他:“你家是哪里的?”他說了一個地址,又說了好多其他話。導致我現在根本想不起來了,他說的是哪里。 之后,妻子干脆拉著我,直接向后走。他看到我們要離去,就問:“哥,你回呀?”我“嗯”了一聲,轉頭沒有再看他。可依然可以聽到他在那里說著什么,好像我依然在他旁邊。 他這樣的行為,又讓我想起了另一人,他是老頭。廟會的時候,他坐在戲臺上。聲音很大聲的自言自語,開口會比較突然。不知道他在說什么,總之好像埋怨什么。而臺上唱戲的人和臺下聽戲的人,都只是看看他,都沒有阻止。 離開“臟小伙”之后,妻子責問我:“你看不見他不正常嗎?”我說看得見。妻子生氣道:“看得見還不趕緊走。和他聊天能聊出啥來?”見我不吭聲,妻子又說:“我現在懷孕著,萬一他控制不住自己怎么辦?”我說不會,有我呢。妻子又埋怨了幾句,總之勸我,沒事少和這樣的人聊天。 說來也巧,這事過去沒有幾天。我和妻子又遇到了他。只不過這次,他背對著我們坐著,背上依然背著黑色背包。看不到他的表情,也看不到他是否還在自言自語。當時也是晚上,妻子連忙拉著我的手,悄悄離開。走開了之后,妻子道:“又碰上他了。” 過橋的時候,我站在橋上,看著河水悠悠,也像自言自語的人。無定河確實像一個自言自語的人,而且可能是個傻子。因為它總把月亮的投影,當作寶貝來炫耀,明晃晃的讓所有人看見。可惜,看見的人都知道那是假的,看見的人看看就走了。 而對于那個遙遠的,真的明晃晃的月球,人們又知道永遠也摸不到。如此,似乎對于看月亮的人而言,他們既不相信自己,也不相信別人。 本來我以為再也見不到小伙了,因為我知道他肯定是流浪者,四處奔走的人。可是我又遇見了他。這是大概又時隔一個多月之后的事情了。當時天氣已經很冷了,我帶著西安來的朋友,去吃大燴菜。在進餐館的時候,我看見門口坐個人,正是這個小伙。他首先朝我微笑,打招呼,叫了一聲哥。我和朋友聊著天,我沒有回應他,就進去了。進去之后,點餐,吃飯,聊天。直到回到家,妻子猛然對我說:“呀,今天又碰到那個人了,也太巧了吧。都第三次了。” 我點點頭,不知道該說什么。但還是說:“他就生活在這,我們這時候也在這。綏德又不大,遇上了很正常啊。” 不知道我會不會第四次遇到他,我知道,如果我愿意停下,他一定又會和我說好多好多的話。這些話的意義以及內容的真實性,我都無法判斷。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他比我小。馬上冬天了,河面會結冰,會凍得死死的—— 我又想到了,十多年前,我見過一個被凍死的人,我還寫了詩歌《活鬼》。而今天,我寫下了《自語者》。我是自言自語的人,他是自言自語的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讓人爆笑的一句話,不相信你能忍住 一、握不住的手還是趁早放開吧,那也太胖了。 二、老媽看著親戚家的漂亮女兒對我說:“人家的臉像做過的,你的臉像坐過的!” 三、過情人節,難得男友浪漫和大方一次,發了0.25的紅包,讓我倒過來看。 四、每次發誓減肥我就是大聲喊出來的,減不掉這身肥肉,嚇唬嚇唬它們也好! 五、什么叫友誼?我畢業后換過4個手機號,誰也沒告訴,然而同學結婚時還是聯系到我了! 六、昨天過生日玩得太嗨了,那蛋糕弄得誰都一臉。第二天去老丈人家吃面,看老丈人捧著面一臉陶醉地吹氣,我腦一抽,給按面里了。 七、早上起來我告訴老公把被子給曬曬,太潮了。過一會兒,我看他朋友圈,把被子拍照片發朋友圈了,備注寫“老婆新買的,多潮啊!” 八、剛剛有人問我嘴上口紅什么牌子,我給她指了路:向前一直走,第一個路口左轉那家麻辣燙,記得告訴老板多放辣椒。 九、跟我媽吵架,我言語有點過激,說完自己都后悔了,反倒她態度平靜地說:“好好好,不吵了,你想怎么樣就怎么樣吧。畢竟我錯在先,把你生成這個樣子是我的不對。” 十、單身久了,連煮餃子看見兩個粘在一起,我都要用鏟子把它們分開。 十一、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了一個吃飽了沒事干的女人。 十二、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后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十三、會做飯,做家務,會修理電器,這些技能要想在男人身上閃光,一定是在特別能賺錢的襯托下。 十四、中午做了羊肉燉粉條,三歲的侄子吃的很開心,我幽幽的說了一句:喜羊羊的肉肉好吃吧?他直接把嘴里的肉扣掉,邊哭邊吐的嚎了兩個多小時,然后我的嘴被老爸和哥哥扇腫了。 十五、給老爸發了條微信說失戀了,第二天他給我打電話說請我吃頓飯,我問他:“都誰啊”老爸猶豫了會說:“就咱倆吧,我不帶你媽,你這剛失戀,我帶著老婆在你面前恩愛,這不太好吧!” 十六、我媽為了阻止我早戀,不知動用了何種手段,居然找來了男朋友爸爸的照片,指著照片對我說:你看,他以后就長這樣,你還要和他在一起嗎? 十七、早回家的男人,講故事給老婆聽;晚回家的男人,編故事給老婆聽。 十八、人活著一定不要虧待自己,比如減肥這事離我太遙遠了,還是吃碗里的肉更實際。 忍不住讓人爆笑的一句話 一、生活太不公平了。一頓不吃,一克也瘦不了;大吃一頓,卻要胖三斤。 二、有的人就是不知足,都已經有雙下巴了,還想要雙眼皮。 三、不用漂洋過海來看我,把你半年的積蓄打我支付寶就行。 四、據說臉大的人脾氣都超好,因為臉大翻臉真的好辛苦。 五、剛剛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在我面前,我們相視了很久,誰都沒有打破這份平靜。直到手累了,我才慢慢地放下鏡子。 六、有時候覺得吧,嫁給金錢還是嫁給愛情這種糾結,就像小時候討論的上清華還是上北大一樣。 七、剛剛扇了我錢包一個耳光,其實也沒什么,就是希望它能腫起來。 八、你就是把體重秤掛我臉上,該吃我還得吃。 九、新時代的女性,上得了廳堂,翻得了圍墻,逗得了小三,打得了流氓,就是下不了廚房。 十、古人理想: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我的理想:瘦身成家出國吃天下。 十一、有人問為什么追到手后態度會變,我就問你:你考完試還看書嗎? 十二、不要覺得生活無聊,你忘了一直以來不離不棄的肥肉了嗎?你還可以玩肚子啊! 十三、不許你們任何人在我面前說我朋友的壞話,不然我也會不知不覺的跟著說起來。 十四、當有人在背后說你壞話時,往往會有很多人跟著起哄,你不用在意,因為吃屎的注定跟拉屎的團結友愛。 十五、有人說討厭我,頓時我就笑了。能讓你不高興,我是真的很高興。 十六、有人說,發現喜歡的人正好喜歡自己,比中了一千萬彩票還開心。我不一樣,我還是更喜歡中一千萬。 十七、長得不好看就別瞎折騰了,有些人花了大價錢燙了精致的公主卷,看上去也不像公主,而像牛頓一樣。 十八、女人要么美一點,要么努力一點,如果又美又努力,那就可以拽一點。 十九、似乎我們都正處于一個被小朋友叫叔叔阿姨卻很不服氣的尷尬年齡,雖然內心在咆哮,恨不得拍死他,當面還要保持迷之微笑。 二十、一到深夜朋友圈質量都特別高,該喪的喪,該騷的騷,該喝的喝,該睡的睡。只有我不一樣,我又餓了! 霸氣搞笑的一句話 1.每天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想睡覺。 2.不要總拿自己跟別人比,你羨慕別人瘦,別人還羨慕你腸胃好,你羨慕別人有錢,別人還羨慕沒人找你借錢。 3.真的很羨慕你們,能夠和你們喜歡的人在一起,不像我,周圍全都是喜歡我的人。 4.遇到事情出問題,我不會急著去責怪別人,而是先反省反省自己,如果真是我的錯,就再好好想想怎么推卸給別人! 5.小孩子難過了口頭上哄哄就開心了,我們大人不行,得吃頓好的或買些東西才行。 6.減肥的人千萬別加什么減肥群,表面上看上去可以互相鼓勵,其實沒什么用,如果你不是那個最胖的,就會因為有人墊底而松懈。 7.買個地球儀吧,世界那么大,你不但可以看看,還可以轉轉。 8.我終究沒能飆得過那輛寶馬,只能眼看著它在夕陽中絕塵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車鏈子掉了。 9.昨晚我拿你的承諾去喂狗,第二天早上發現狗死了。 10.周杰倫說愛情就像龍卷風,我認為這個比喻是很貼切的,因為大多數人都和我一樣,一輩子也見不到一次龍卷風。 11.古代真好,承受太多壓力就會成妖、成神、成魔,而現代,承受太多就會成神經病! 12.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對方了。就是這么有原則,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13.別人懶床是有錢,想睡多晚就睡多晚;我懶床是缺錢,能省一頓就省一頓。 14.在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都對我好的人,我都拿小本本給記下來了,等我瘦了一定好好報答你們。 15.手胖的姑娘別擔心,將來長大男朋友送的金戒指還大一些呢! 16.談戀愛應該處處讓著男朋友,讓他做飯,讓他洗碗,讓他洗衣,讓他賺錢。女生呢,就辛苦一點,負責吃,負責喝,負責買買買。 17.等將來我有了錢的時候,我就把我討厭的人送去最好的精神病院。 18.在這個和諧的社會,小學生們過情人節,中學生們過光棍節,大學生們過兒童節。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新竹竹北家具行茶几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左營臥室沙發家具行新竹沙發茶几組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 高雄軟裝潢設計工廠新竹東區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家具行房間組椅訂做 台中南區臥室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g66j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