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家具行薄墊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北區家具行鞋架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家具行房間組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東區雙人沙發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平湖鎮位于龍崗區西北部,東與橫崗鎮相連,西與觀瀾鎮接壤,南與布吉鎮毗鄰,北接東莞市,是深圳市至東莞市、龍崗區至寶安區的交匯點。平湖鎮山廈。 今年春節之后正是所謂的元宵節,還有個什么情人節。我為了T,與親人告別,告別生我養我的父母,告別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告別家鄉的一切,那天當我踏上去往深圳的列車時,我猶豫了許久,到底是去還是不去?是見還是不見?反反復復的徘徊卻總是說復不了自己,于是決定把自己豁出去了。在家里時帶了些雞蛋,給T滋補身體,感覺去年特別對不起T,還有爸媽收拾了一些家鄉的特產,帶給從未見面的阿姨叔叔品嘗。在列車上沒有買到座位,人又多,從車動,到車停,一路站著過來,疲憊的身體,硬支撐著忍受。 電話信息接二連三的給T發打,語氣堅決的推讓,此時的心很膨湃,有一種失望的感受。可是已經決定了,也沒有想過回頭了。經過她再三的情緒穩定了,才告訴我T家的地址。在車上問了老鄉說東莞棠下離龍崗近,第一次來,很多不懂。于是我匆匆地在棠下下了列車,已經是8點多了,沒有過往龍崗平湖的專車,我又在徘徊了,有不有急忙的趕過去?還是找個住宿?可又回想起來,在家的前一天,T問我15是什么節日了,那天晚上我傻傻的翻開了日歷看了看元宵節和情人節,卻故意的說是元宵節,T又生氣了。在車站附近的花屋買一束花和別人坐黑車到了關闌,然后聽T的指示,到達T的家。 看見某人和弟弟前來迎接,見T身體瘦了許多,心里有點難過。花已送到,人把心也帶到了平湖。初次見到阿姨,阿姨很熱情,感覺一切還算好吧。叔叔上晚班了。家不寬,也不大。兩張床鋪,一上一下。晚上一直沒有睡,想在這里扎腳找工作上班穩定下來。T說要去南山上班,我心想是不是有點遠,T的工作并非好找。找了幾家,都是因無經驗。T自己對自己也不夠自信。過了兩天,身上的錢用的差不多了,想帶她去醫院,給她一個安心,也算是給自己一份應有的責任吧,到晚上了,T在這里比我熟,我想去軍哥那邊看看。一起到了坪洲,在路上,不知道是什么緣故,又鬧情緒了,讓軍哥和嫂子在家費心的等我們過去吃晚飯。經過電話聯系,軍哥早已在車站等了。見到了軍哥,一起回到了家,嫂子忙碌的把菜飯早已準備好了。 從小到大,和軍哥在一起相處的時間不怎么長,所以話也不怎么多。有點晚了,都休息了。第二天,和軍哥借了點錢,帶T去西鄉人民醫院初步的看下,一切正常,我的心終于平靜了。我們又在周圍逛了下,知道身體沒事了,去溜冰,我不會,但也有陪著T一起玩,摔好幾次。從小玩到大的新哥兄弟在軍哥家等我玩,后來真的不好意思了,回來太晚。第三天,找工作,找到了一個快餐餐廳,工資待遇還可以,做部長,人手不夠,幫忙打飯,某人對我說;她會過來做收銀,還說;可能自己也會在這邊上班。做了四天,都不見人了,反而,把我的號碼加了黑名單,扔下我在軍哥這里就不聞不問的回家了。動不動那些家常話又來了,我沒有心思上班了,于是經常的過往平湖阿姨對我也有意見了,T的心情特別不好那些天。 做了三天,過去了平湖。對不起,軍哥和嫂子,讓他們擔心了在坪洲。在平湖,工作找的很不如意。T也一樣。過了幾天,來到了花都,那天,晚上大保拿我的手機發了一條信息,T立刻打電話過來了,我和大保吵架了,手機也摔壞了第二天,我又跑到深圳平湖,某人恨死我了,失去了聯系,一個人在平湖,獨自著過了幾天,去了惠州,奧頭,在工地上干活,四面環山,很累,很苦。很想T。想也沒有用。就在2月12,那天24歲的生日,兄弟們和包工頭,吵鬧了,很無奈,和他們一起回到了深圳,在龍崗,分離。我過平湖,找到了一家,手袋廠,很拼命的做事,前些天,心情挺好的,后來,人在車間,心死了。 都是你的殘言片語,刺死了。有時下班早跑20分鐘的路在她家下面的公用電話,給她電話;不是直接掛了,就是問;有什么事。聽到了,心真的融化了,很悲吹。那些天在她家下面的垃圾站整整的睡了一個多星期,忍受著垃圾帶來的氣味,忍受著晚上的冰冷,默默地注視那家的門,是多么希望你出來一下。看著T,卻不能喊,有話不能言。身上緊要的50,吃十幾天的饅頭。忍受著干渴,忍受著折磨,有萬箭穿心的感受。只能維持,現狀。T,人挺聰明的,脾氣卻是那么大,動不就鬧,鬧。 T很喜歡吃草霉,有一天,和某人在步行街走看見買草莓的了,T想吃,我就得買啊。看了一下,這家草莓,不怎么樣,爛的很多,于是又換了一個商販,我挑了又挑覺得還是不怎么好,T有點不高興了。草莓也稱了,錢也付了,然后和商販吵一架,說我沒有用心給她挑,聽這話,我心里很難過,很痛苦。沒辦法趕快帶某人去別的地方看看,在龍新那街上最終給買了。身上20塊,只剩下10塊了。T回家了,我得管好我自己了。怎么維持? 獨自一人走在平湖的每一條街道,尊守在平湖的每一個角落,過著流離失所,流浪的生活,眼淚流過了無數次,痛恨我自己。我開始感到害怕了,在這我唯一的親人,唯一的朋友就是你。 人都在同一個地方,心卻那么的遙遠。每次相見過后最多的就是分離。 我不愿分離,如果那天,你肚子不舒服又痛了,不想走,我還想一直背著你在山廈的大馬路上,然后我們回家。因為我不怕累,我不愿分離,如果那天你累了,忙了,我還想給你端水,水,雖透明,但象征著我的心,有你,獨一無二。 我不愿分離,因為我還是想做你的活把子,在我不經意時,讓你突擊我啊。因為我不怕痛。 我不愿分離,你忘了嗎?我是你隨身的垃圾桶,還沒有裝滿啊?永遠也裝不滿。 我不愿分離,你還記得嗎?那天在鳳凰山,你陪我吃饅頭嗎?然后我還沒有帶你去…… 我不愿分離,你記得我們在三家店嗎?你無聲的離開,讓我不知所促,我的眼淚突然的濕潤眼眶,丟了魂似的拼命找你。不愿離開。 這張是你最喜歡的一張,看看我們這樣的擁抱一起,你忍心離開我嗎?忍心嗎?忘了以前我對說過了什么話嗎?忘了你對我的承諾了嗎? 還記得,我們在花都一起做過的事了嗎?陪著我,一起出去打零工,我們剪線比賽呀,結果,我輸了。 你還記得有一次,在花都,晚上,你想吃蛋花菜嗎?我出去了買菜,結果我買了青瓜,和芹菜,回來時,我買的菜,和你的答案不一樣,于是我又跑到了,那邊的市場,市場關門了,我跑到人家家里買了,你愛吃的蛋花菜,我以為你想吃雞蛋,和花菜。 在花都,李過帶我們去玩,高高空中翻轉,我抓住你的手,后來你說;我抓的緊,可我害怕失去你呀。 知道為什么我每次買東西就買一份嗎?因為我愛你,因為我心疼你,我不吃會過去的,你不吃不行,否則你會餓肚子的。 在你家,那天下午,下了點雨,看到了你的頭發濕了,我知道我又倒霉了。我給你送雨傘,我就想多陪你一會,就那么煩我嗎?打我那么重的耳光,我以為你會輕點,我沒有還手,不是我打不過你,是因為我愛你,我心疼你,我不打自己的女人。 你給我買過一的對布鞋,我一直穿著,因為你從未離開過我的步伐。 看看你笑容多好呀,你舍得離開我嗎?我的肩膀只為你依靠,分離,就是刀割我的心你舍得嗎?你忍心割了我是為你那顆默默付出的心嗎?,我倒了,你愿意從我肩膀上掉下來嗎? 就算你割了,我也不倒,因為我的肩膀上,還有你。我要挺住最后。 好好的,幸福不遠了。不棄。

八月一日前,東山街道曉里社區退役軍人服務站專人來家中換發懸掛“光榮之家”牌匾,看著金光閃閃的光榮牌,一股暖心的榮耀涌上心頭,情不自禁回想起當兵的歲月。 1964年冬,我懷著美好的憧憬與夢想,應征入伍走進了夢寐以求的軍營。雖然我只有一米七二的個子,但穿上軍裝也顯得高大英俊。沒想到,這一從軍就是整整20個年頭。 無數有志青年在軍營這所大學校的“熔爐”里百煉成鋼。我的人生也是從這所大學校里開始,意志品格在這所大學校里鍛造,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在這所大學校里形成。 夢想的底色是奮斗,青春的標志是拼搏。我所在部隊是擔負“逢山開路、遇水架橋、鉆山鑿洞”工程任務的一支雄兵勁旅。在那“備戰、備荒、為人民”,“深挖洞、廣積糧、不稱霸”的年代,我們吃的是粗茶淡飯,住的是簡陋草棚,睡的是木板硬床,走的是崎嶇山路。我們在那潮濕陰暗、危險勞累的山洞里構筑“地下長城”,身著被塵垢染成土色的工作服,戴著被鐵銹掩去底色的手套,臉上的泥污被汗水沖出一道道“溝壑”。我們常年與大山為伍,與巖石做伴,與灰土相處,穿峻嶺、踏冰霜、打坑道、戰塌方、斗頑石,櫛風沐雨、披星戴月。 在理想和現實的落差中,我一度陷入了迷惘和彷徨,覺得選對了路,走錯了門。老班長見后,以過來人的口吻對我說:“人無精神不立。工程兵土,工程兵苦,除了修路架橋就是鉆山溝打坑道,環境艱苦、工作辛苦、生活清苦,這些苦是軍人成長的‘磨刀石’,是人生歷練的良藥,主動吃苦苦自消,被動吃苦苦更苦。軍人的核心價值觀就是‘戰時忘死,平時忘我’,穿上這身軍裝,就要以吃苦、流汗、甚至流血為使命,以奮斗、自強、甚至獻身為光榮,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老班長的悉心教誨給我鼓舞,使我懂得了一名軍人的價值取向是責任和擔當。 龍騰虎躍的軍營生活,不僅磨礪了我的筋骨,也鍛造了我的情操,提高了我的素質。尤其是“攻堅克難忠誠使命,蟄伏深山默默奉獻,艱苦奮斗勤儉樸素,高歌猛進爭創一流”的“工程兵精神”,成為我軍旅生涯中不可磨滅的青春印記,成為我人生道路上無聲的鞭策。五星在頭頂上放彩,忠誠在血液中澎湃,火紅的領章在心海深處熠熠生輝,我渾身都散發著一種青春的活力。憑著良好的技術和永不服輸的實干精神,經過一番勞其筋骨的磨練,我從一個普通青年向合格的軍人轉變,我的青春韶華因有軍裝、領章、帽徽的映照,顯得更加耀眼榮光。 20年軍旅如花,20年春華秋實。幾多苦樂豪情,幾度風雨如歌。我由一名普通戰士,成長為一名“五好戰士”“技術能手”,成長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黨員,成長為一名正營職干部。當兵一次榮耀一生,軍旅給我無悔青春,留下珍貴烙印,將永遠激勵著我不忘初心,續寫人生華彩樂章。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上午寫作,午飯后,見冬陽勝似春光,去到屋頂花園,搭椅子于臘梅樹下,仰臥,微閉目,讓陽光透進肌膚的每個毛孔和每個細胞。 這是2021年1月22日,在“四九”范圍內。這幾天連日好晴,氣溫不斷升高,把寒氣逼得連連直退。這個冬季的冷超乎往年,不過,看后來半月的氣候,寒魔不會太囂張了。 我微微呼吸著,梅花的香隨著吸氣進入我的肺腑和心臟,而后流遍全身。如果細胞有嗅覺,他們定會興奮起來。 午后的陽光分外暖和,額頭和面頰都有溫熱感,漸漸地,這種溫熱感傳遍全身。梅花香與暖和的陽光融在一起,是一股無形的催人慵軟松弛的力量,寫作時繃緊的神經像一根帶子癱在腦海,心臟有節律地起伏著,欲想不想,欲睡不睡,忽然全身顫抖了一下,這是入睡前身體機能的自然反應。 憑經驗判斷,在離我10余米的圍欄上,亦有一只或兩只斑鳩躺著,也在憩息,也在享受陽光的溫暖。麻雀就沒有這靜適的性情了,它們似乎動無休止,噪叫也無休止。麻雀其所以叫麻雀,氣與性決定的吧。 人一半是自然化,一半是社會化。不社會化的人就不是人,不保持與自然聯系的人最終會被拋到九霄云外。我此刻此景當屬于離開了社會。雖然,心一時間還與社會有些許聯系,但身卻獨處一邊,完全離開社會了。在陽光和梅花的溫煦里,在斑鳩陪眠的境遇里,我努力斷開心與社會的聯系,讓紛擾心神的世塵在腦際下澄,煙消云散,天空湛藍,六合寧靜。天地也是有心臟的,也在跳動的,讓我心的跳動合著天地之心跳動的節拍;天地也是有血管的,讓我的毛細血管連接上天地的毛細血管。人與天地本屬一體,本應同呼吸,共命運。古人所謂“天人合一”是也! 不時有微風掠過我的鼻額,盡管是西風,然不覺凜冽,想是被陽光溫化了。遠處斑鳩傳來“顧咕鼓——鼓”的聲音,麻雀不僅在嘰嘰喳喳,而且在臘梅樹、桂花樹上去來閃跳,還有蜜蜂的聲音,它們是趁午后陽光溫暖,來采梅花之粉了。 聽到蜜蜂的聲音,我興奮起來,睜開眼,站起來,立于臘梅樹下,觀察蜜蜂怎樣采集花粉。蜜蜂不多,僅三只。我看到一只沉沉飛動,從一朵花到另一朵。啊,它的后腿已經附著有碎米粒大的黃色的花粉團。這是它勞動的成果,它會將成果運回蜂巢,釀出香噴噴的蜜來。我為它拍了照。 忽然想起早春拯救一只蜜蜂,它掉到我屋頂花園桶裝的水里了,浮著,掙扎。我小心翼翼用大拇指和食指將它捉起來,將一張較新的文學報紙放在花園的桌子上,再將蜜蜂放在報紙上。它困在報紙上,奄奄一息。一會兒,它緩緩爬動到了桌子邊。我怕它掉下,用牙簽撥動它爬行的方向。我想,這時候的蜜蜂一定缺營養,于是到廚房拿出裝有蜂蜜的玻璃瓶,擰開蓋,挑出綠豆大一點蜂蜜放在報紙上,并用牙簽引導蜜蜂到蜂蜜。挨著時,不見蜜蜂動靜,可猛然間,只見蜜蜂伸出它那比人之眉毛還細小的吸管扎入蜂蜜,拼命吸吮。一會兒,它離開了。我將它引回去,它又離開了。想必是吃飽了。它不停在報紙上爬動,總是朝著花園圍欄外的方向。或許它知道自己的來路,向里則死,向外則生。它又到了桌子邊,只見它突然張開翅膀,閃電般飛出了我的屋頂花園。我想,一則吃飽了,二則全身的水干了,沒有負擔了,可以歸家了。今天雖然沒有收獲,但保住了生命,等待明天加倍采集吧! 后來,偶爾有一只蜜蜂飛進客廳,我疑是這只蜜蜂報恩來了(心里在笑)。 蜜蜂采梅花之粉,我吸梅花之香。我將開了的梅花剪下不少小枝,用瓶子裝上水,將梅花查進瓶子里,一共三瓶,一瓶置于電腦桌上,一瓶置于床頭柜上,一瓶放在客廳茶幾上,這些地方我呆的時間最長。 梅花,因天寒而香幽,因喜雪而潔白,因冷固而香濃。這半日,就慵融在陽光與梅香里了。 (寫于2021年1月24日)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竹家具行桌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家具行推薦訂做 台中西屯軟裝布置評比新竹北區家具行桌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 桃園中壢陽台家具評價新竹東區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 台中潭子臥室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